用單反拍照然后冒充是三星手機拍的文章在社區(qū)中比比皆是,這是三星忽悠用戶的多重手段之一,與此接近的就是社區(qū)中三星內部自己刷單的各種購機優(yōu)惠活動,這個現(xiàn)象已然成為公開的秘密。親愛的用戶,你永遠想不到三星如何為了利潤無所不用其極,但是用這樣的標題,著實不智。我想問下,樓主用的什么單反跟S7E比呢?壞的還是爛的?不得不說,S7E的整體是不錯的,相機表現(xiàn)在手機中也屬佼佼者,但是不輸單反這樣的說法,樓主難道真的不違心?
社區(qū)繼續(xù)沉淪,依舊用這些嘩眾取寵的標題文來迷惑用戶,著實令人倒胃口。



